IMG-8123.JPG

花蓮鳳林鎮的『明新冰菓店』,是一家有五十多年歷史招牌的老字號店家,刨冰冰淇淋檸檬汁是這裡有名的冰品,也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 

IMG-7774.JPG

『明新冰菓店』隱身在小巷子內,讓人常常會路過而沒有注意到( 南下方向經過鳳林市區,過統冠超市後下一個路口,右轉就會看到囉 ),這家冰菓店的對面原本是間戲院,以前這裡可是常常高朋滿座!如今依然有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品嘗古早的滋味。 

IMG-7780.JPG

IMG-7784.JPG

IMG-7776.JPG

IMG-7788.JPG

這裡有許多冰品可以選擇,劈山還是最愛這裡的檸檬汁

「老闆好,我要點一杯檸檬汁」

IMG-7779.JPG

IMG-7777.JPG

IMG-7778.JPG

IMG-7781.JPG

老闆現打現做,把檸檬洗乾淨後,連皮一起榨成汁,最後再加上一點點煉乳,香氣十足又新鮮的檸檬汁就完成囉!

IMG-7782.JPG

劈山都會帶自己的杯子去裝,可以響應環保,老闆也會多裝一些,這樣會比較划算喔!

檸檬汁這一杯  (小/$30)

用天然的檸檬新鮮現打的檸檬汁真的很好喝,口味酸甜適中,令人神清氣爽,消暑又解渴,健康零負擔!

IMG-7785.JPG

IMG-7786.JPG

IMG-8120.JPG

這裡還可以蓋旅行印章!

IMG-8118.JPG

老闆在民國54年退伍後就投入賣行冰業,以古早味手工製作特色,是當年鳳林鎮少數幾家製工廠,以製作枝仔冰、冰淇淋及各種果汁賣給附近的「賣叭噗的冰販」為主,到了60年,鳳林鎮當時約有三萬多人,到店消店費者的人也越來越多,老闆也將重心逐漸轉至店面經營,也將原本平房的店面改建成三層樓建築!

以前明新冰菓店的對面是一家電影院,炎炎夏日看完電影的散場人潮,一定會到這裡來吃上一碗冰或是喝一杯檸檬汁,常常店裡擠得水洩不通,前往二樓的階梯上也都坐滿吃冰的客人,店外大排長龍的人潮可以說是鳳林人的共同回憶。
店內最受喜愛的的商品有三豆刨冰、檸檬汁以及古早味冰淇淋,是明新
冰菓店的「明星三寶」。

 

明新冰菓店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新生街26號
時間:09:00 AM ~ 21:00 PM
電話:(03)876-4168、(03)876-2230
網站:
點我

▼ 禱告創造的總正量絕對不會失落▼

禱告要搭配適當的行動,禱告所產生的總正量都會存在天上
是不會消失的,未來會在適當的時機加持自己!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