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0.jpg

週末到了要去哪兒呢?劈山和靈王問路堂堂問路玉龍問路小雨問路烈陽問路一行人來到知名的打卡熱點《小和山谷》,也是一間花蓮首屈一指的文青餐廳,這裡的外觀和建築都很有特色,以日式建築的老房子改建,小和山谷秉持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初心在經營和製作餐點,這裡的餐點道道都好吃,完全無雷!
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著寵物來一起用餐喔!


 


 

這是餐廳的門口,我們來進去看看


 


 


 

店內的擺設和佈置都非常精緻,很有特色!保留屋頂老舊的木造結構,展現老房子特有的風格。


 

這裡的環境很舒適,氣氛很棒,到了下午,還是有許多人慕名而來的遊客。

上餐囉!各式有特色的飲品,由左而右分別是:提拉米克、巧可力奶昔、焦糖奶昔、貝里果果奶昔

左而右分別是:百香果泡泡、熱黑糖牛奶

這道是「大酪梨家出走」,口味清爽無負擔,酪梨搭配歐姆蛋好好吃,吃得營養又健康,推薦給吃素的朋友!

這道是「經典小和農村」,沙拉醬很特別,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這道叫做「抹茶提拉米蘇舒芙蕾鬆餅」,看起來就很厲害,吃起來也真的很好吃,
因為製作時間較久,建議大家可以先點餐。

以下是菜單內容:




 











和問路家族的家人們一起合照:

堂堂問路(左)和玉龍問路(右)

小雨問路

烈陽問路

靈王問路

走到戶外,牆壁上有花蓮常見的植物: 薜荔

介紹一下:薜荔是攀緣性木質藤本,以不定根吸附石壁或樹幹。葉二型,幼年枝及非結果枝上的葉小而薄,紙質,心狀卵形;老枝及結果枝上的葉大而厚,革質,橢圓形。隱頭花序圓錐狀球形,雄花及蟲癭花生於同一花序中,初生時綠色帶白色斑點,果實成熟後轉為暗紫色。薜荔和愛玉(學名:F. punila var. awkeotsang)在分類上是屬於同一種植物的不同變種,兩者在外型上頗為相似,主要差異在於薜荔的葉形和隱花果均較愛玉為小而短;此外,薜荔主要分布於台灣全島低海拔平地或山麓,愛玉則分布於中海拔山區。

很有古早味的洗手間

店家資訊

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文路43號
電話:03-865-5172

粉絲專頁:請點我
營業時間:周五~周一11:00~17:30 (週三、周四公休)
(預約請到 FB搜尋:小和山谷 Peaceful Valley "私訊“ 預約)

花蓮壽豐美食x小和山谷x特色餐廳│天界之舟 快樂生活 知名文青景點 美食旅遊景點推薦


更多相關介紹:

【 花蓮美食推薦】 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  志學早午餐Brunch--靈王問路

 【 花蓮美食食記】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 │網美IG打卡美食 │鄰近壽豐火車站--烈陽問路

花蓮壽豐美食x小和山谷x特色餐廳│天界之舟 快樂生活 知名文青景點 美食旅遊景點推薦--靈犀問路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