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png

草緣齋移地重新開幕請見劈山的新文章:花蓮蔬食|草緣齋&八喇ㄌㄠ、義式披薩|俗擱大碗的玉里麵|Pizza|Pasta|水果SoDa汽泡飲|令人難忘的好味道

劈山今天和朋友一起來到回憶中的『草緣齋』(烈陽問路空靈問路也有介紹喔)用餐,這家店鄰近吉安慶修院、吉安鄉公所,也鄰近天界之舟總部多年前住在玉里的時候就吃過『草緣齋』,超好吃的素食玉里麵令人印象深刻,如今『草緣齋』也搬來花蓮吉安鄉,能再次吃到美味素食真是幸福!

圖片1.png

圖片2.png

劈山和日月問路玉龍問路寶山問路、百弟一同來嚐鮮,大家都說讚!好吃!

圖片5.png

點餐結帳櫃台

圖片6.png

餐具調味料區,這家店也是《蔬食Go easy祝福劵》的合作店家喔!

圖片10.png

這家店的佈置很特別,帶有古早味的鄉村風格,似乎走進了兒時的記憶,充滿許多巧思

圖片4.png

圖片9.png

圖片8.png

圖片7.png

介紹完店內裝潢,終於要準備上菜囉!

圖片22.png

小菜先上幾盤,老闆說:小菜一直都是本店重點
(上圖:檸檬紅茶、酸辣湯、燙青菜、涼拌木耳、水餃)

圖片21.png

水餃5顆 $50,餡料很飽滿

圖片23.png

酸辣湯 $30

圖片24.png

涼拌木耳 $50,吃這道很開胃

圖片11.png

招牌椒鹽素蝦 $50,純手工製作的素蝦,酥脆而不油膩,還有純手工的素魚和素餛飩喔

圖片13.png

重頭戲來了,瑪格麗特pizza $250,很厲害的素食義式披薩(cheese pizza),真是太好吃了!

圖片14.png

綜合時蔬pizza $250

圖片12.png

番茄湯餃 $80,這碗的料也太豐富了,餃子也很大顆,絕對可以吃得很飽!

圖片15.jpg

料多實在滋味好,一碗湯餃就可以吃到十多種的蔬菜,CP值很高!

圖片16.png

南瓜咖哩飯 $100

圖片17.png

圖片18.png

圖片19.png

奶香野菇焗烤QQ麵 $180

【菜單介紹】

圖片20.png

IMG_9014.JPG

1.jpg

店家資訊

店名:草緣齋

地址: 花蓮市國富十街130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週二公休)

電話:0932 195 857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