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心,別忘了最初的自己!有時候,我們覺得累,是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忘了要去哪!
其實路在你的心中,定位在自己圓滿的佛性,到地獄去一樣有路可以走,要相信自己的路!
初心不改,自己即是宇宙的主宰,一定要找回最初的感動!

27797399.jpg
 


 

【Sailing】航行 

作詞:Gavin Sutherland
作曲:Gavin Sutherland

I am sailing
我在航行
I am sailing
我在航行
Home again, cross the sea
越過海洋,返鄉回航
I am sailing stormy waters
我航行在洶湧的波濤中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
 
I am flying
我在飛翔
I am flying
我在飛翔
Like a bird across the sky
像鳥兒飛過天際
I am flying passing high clouds
橫越天空 掠過白雲
To be with you, to be free
只為了和你在一起,為了自由

Can you hear me ?
你聽得見我嗎?
Can you hear me ?
你聽得見我嗎?
Through the dark night far away
穿越過遠方的黑夜
I am dying, forever crying
我不斷的盼望,無止盡的哭泣
To be with you, who can say ?
只想和你在一起,誰能預料?

Can you hear me ?
你聽得見我嗎?
Can you hear me ?
你聽得見我嗎?
Through the dark night far away
穿越過遠方的黑夜
I am dying, forever crying
我不斷的盼望,無止盡的哭泣
To be with you, who can say ?
只想和你在一起,誰能預料?

We are sailing
我們在航行
We are sailing
我們在航行
Home again, cross the sea
越過海洋,我們正返鄉回航
We are sailing salty waters
我們航行在鹹鹹的海水中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只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

Oh Lord,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主啊!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
Oh Lord,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主啊!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
Oh Lord, to be near you, to be free
主啊!為了靠近你,為了自由
Oh Lord ........
主啊 …… 

 



佛性是智慧廣於江海的,如果以佛性為中心點,怎麼會沒有智慧?
因為你的胸襟夠廣大,你的智慧才會夠廣大,才能夠照見每一個念頭發展的後果,每一路發展的後果!
看到一片落葉,你就知道後果怎樣,這叫一葉知秋,大家一定要把這個智慧修回來!

智者包容 愚者論斷│20200531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用聽的讀書會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影片來源:https://youtu.be/YDEVjNh9XDM

https://youtu.be/JO5o4AdVtH4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