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開業祝福語、開店賀詞大全,最得體的開幕、開業、開店祝賀詞該怎麼寫?開幕祝賀詞、開業祝賀詞,劈山幫大家整理了適合的祝賀詞、祝福語大全,各行各業、祝福賀卡、對聯、匾額皆適用。祝福您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客人絡繹不絕

咖啡廳、飲料店開幕祝賀詞

駿業崇隆‧駿業宏開‧駿業日新‧駿業宏業‧駿業宏發

駿業鴻圖‧開幕誌慶‧四海進財‧鴻圖大展‧鼎業維新

餐廳開幕、餐飲業開幕祝賀詞

近悅遠來‧萬商雲集‧嘉賓滿座‧嘉賓雲集‧天儲妙饌

熟飪得法‧巧味留思‧醇酒佳餚‧金樽酒滿‧詩酒歡愉

飄香十里‧飛觴暢飲‧御膳天廚‧煮茗談心‧一室香生

痛飲快談‧開懷暢飲‧勝友如雲‧高賓滿座‧群賢畢集

知味下馬‧百味競新‧芳香味美‧佳香滋味‧賓至如歸

服飾店開幕祝賀詞

開幕誌慶‧四海進財‧鴻圖大展‧鼎業維新‧大紅大紫

生意興隆‧財源滾滾‧陶朱媲美‧貴客盈門‧鴻圖大展

美甲店、美睫店開幕開業祝賀詞

開幕誌慶貴客盈門高朋滿座財源滾滾生意興隆

鴻猷大展萬商雲集生財有道大業千秋駿業宏開

萬商雲集欣欣向榮源遠流長大展鴻圖首領群商

裕國利民實業昌隆富國利民大富大貴圓圓滿滿

診所開幕開業祝賀詞

華陀妙術著手成春德術並優華陀再世濟世利人

仁術超群妙手回春仁術濟世仁心良術博施濟眾

杏林種茂術壇肩盧杏林春滿起死回生醫術精湛

醫學淵博德施仁術良醫濟世春回大地疾者救星

回生有術功同再造杏林著積博愛為仁病人福音

補習班、幼稚園、學校開幕開業祝賀詞

教澤廣被教育報國教導有方培育英才作育功高

教澤永懷誨人不倦嘉惠學子啟迪民智培德育才

百年樹人良師益友登峰造極譽滿庠序學富五車

胸羅萬卷著作等身文章壽卉學富雕龍學養功深

才高學博栽植群倫禮陶樂淑譽滿黌宇經師人師

廣沾時雨循循善誘彌高彌堅師恩永懷敬業樂群

春風化雨良師興國宏揚師道敦品勵學杏墻傑才

培育新智為國造土樂育英才夕德明德立德樹人

春風廣被師德永銘

律師事務所、法界開業祝賀詞

法學權威‧法學浩瀚‧法理精明‧法理精湛‧法界新秀

明鏡高懸‧明察秋毫‧廉潔可風‧公正嚴明‧人權保障

精通六法‧才華橫溢‧明鏡高懸‧德孚眾望‧保障人權

律法精通‧伸張正義‧大展經綸‧守正不阿‧伸張正義

抗世嫉俗‧廉己奉公‧激濁揚清‧一清如水‧芸眾慧人

開業祝福語-諺語、對聯、創意祝福語

1.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2.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3.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4.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5.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6.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7.開業之喜,生意興旺!

8.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9.廣納四海財富!吉祥如意恭賀!

10.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11.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12.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13.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14.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15.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16.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17.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

18.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

19.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

20.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

21.新店開張送祝福,發副對聯表心意,上聯:生意興隆,財似海;下聯:賓客如流,錢如潮。橫批:開業大吉。

22.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23.佩服你的勇氣,欣賞你的眼光,支持你的選擇,堅信你的能力,期待你的輝煌!祝朋友開業大吉,創業成功,事業興隆!

24.恭賀你走入嶄新里程碑,無論是在勤勞打基礎的昨天,還是在慶祝新起點的今朝,或者享受奮鬥成果的明天,一個真理都是不變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的真心祝福永遠伴你在前進的道路上!

25.今日貴店開張,特來祝賀,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底層裝一帆風順,中間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蓋著旗開得勝,祝你開業大吉。

26.今日財神下凡塵,來到你家留財源。財神一笑富貴到,財神賀喜萬事吉。新店開業財源廣,日進斗金財自來。祝君生意紅如火,日生一日永攀升。

27.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祝你口碑妙,日夜進鈔票;祝你心裡美,造福全人類!祝生意興隆,開業大吉!

28.“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29.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30.新店開張祝賀您,送上對聯表心意;上聯:‘開’四方財氣‘張’八方樂事;下聯:‘迎’四海朋友‘喜’八方來財;橫批:生意興隆;祝您開張迎喜,生意興隆罩您,財運處處圍您!

31.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32.生意展宏圖,財源添喜慶,願你開心常懷喜,如意多添喜,機遇來增福,顧客如洪水,誇讚似潮水,生活多吉祥,日子多安康,未來更精彩,人生更輝煌。

33.開業迎貴人,真心來指點;開業載福根,四季結善緣;開業裝好運,日日進斗金!欣聞貴店開業,前來道喜,祝財源廣進!

34.生意不斷,興旺不斷,開店幸福不斷,好運不斷,財源不斷,生意日漸豐滿,賓客常來,機會常來,成功一路奔來,開店有喜,開張大吉,願你幸福從此起。

35.非常恭喜你的新店開幕,願一切順利,永保初心!

j0SYZK0ni74-TimeS-1213.png

英文開幕賀詞,使用解釋

在用英文祝別人開幕之前,和大家分享一個容易會誤用的英文祝賀詞:原來新開幕的賀詞不能叫作「New Open」呀,這是台式英語,道地的英文是沒有這樣使用的喔!因為 Open 若是當名詞使用,不會當作「開幕」的意思,所以說賀詞如果要講究一點的話,「New Open」的寫法是絕對要避開的。

正確的「開幕」英文是什麼呢?
若是新開張的店面,剛裝潢完畢,自己想要貼一張廣告來佈告訊息,最好的範例可以使用:「Now Open」或「We’re Open」來通知客人我們已經開幕囉!這裡的「open」是形容詞,當「營業中的」;若是要宣傳開幕日是哪一天,可以使用「Grand Opening」(盛大開幕)這個單字喔!

英文開幕賀詞,適合給平輩及摯友

1.Glad to hear that you are starting your own business after the excellent work experience.
My good wishes are always with you.

(經歷了這麼多年的努力後,很開心聽到你即將展開新事業!願我的祝福長伴。)

2.Congratulations on your opening.
May the success that has come your way today lead you to a bigger achievement in the years to come.

(非常恭喜你的新店開幕!願一切順利、在未來的日子裡也祝你更加成功!)

3.Heartiest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opening.
(來自我最衷心的祝福,開幕誌慶!)

4.Cheers for a better venture ahead! May your business boom and grow with success!
(慶賀更好的開始!祝生意興隆、事業順利成功!)

5.A toast & cheer on your official opening.
(水啦!恭喜你新店開幕!)


最後和大家分享,想要生意興隆,除了專業+努力,還需要開悟的禱告累積的總正量!
時常做發財禱告!店家經常撥放!財神爺一定會時常光顧!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天雲老師主禱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Play this often, it will bring you wealth and prosperity

參考網址:
https://kknews.cc/zh-tw/essay/v95q3o2.html
https://likelife.com.tw
https://succuland.com.tw/brands-project/opening-in-english/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  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  遠離癌症的秘訣

 

以下影片讓您更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清淨佛曲

分享精采的舞蹈影片
小蘋果LITTLE APPLE🍎賀歲版
小蘋果LITTLE APPLE🍎現代版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