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李健、王宏恩、楊培安、鄧麗君、夏川里美、張信哲、李玟、許美靜、王心凌、童麗、FS、許景淳、黃靖倫等歌手唱出賞月必聽的“月亮”歌曲,祝福大家早日回到那一輪明月,回到心中的彼岸,中秋節快樂 

《 月光 》

演唱:李健
詞曲:邢天溯 

哦 月光灑在每個人心上 
讓回家的路有方向 

哦 離開太久的故鄉和老去的爹娘 
哦 迎著月色散落的光芒 
把古老的歌謠輕聲唱 

哦 無論走到任何的地方
都別忘了故鄉 

是什麼力量讓我們堅強  是什麼離去讓我們悲傷 
是什麼付出讓我們坦蕩  是什麼結束讓我們成長 
哦 迎著月色散落的光芒 
把古老的歌謠輕輕唱 
哦 無論走到任何的地方都別忘了故鄉 

是什麼力量讓我們堅強 
是什麼離去讓我們悲傷
 是什麼付出讓我們坦蕩 

是什麼結束讓我們成長  是什麼欲望讓我們瘋狂 
是什麼距離讓我們守望  是什麼誓言讓我們幻想
 是什麼風雨讓我們流浪

 月亮高高掛在了天上 
為歸家的人照著亮 哦 離開太久的故鄉 

快快回去見爹娘  哦  離開了太久的故鄉 
快快回去見爹娘

《古月照今塵》

作詞:譚健常
作曲:小軒

一部春秋史 千年孤臣淚
成敗難長久 興亡在轉瞬間
總在茶餘後 供予後人說
多少辛酸  話因果

百戰舊河山 古來功難全
江山幾局殘 荒城重拾何年
文章寫不盡 幽幽滄桑史
悲歡歲月  盡無情

長江長千里 黃河水不停
江山依舊人事已非 只剩古月照今塵

莫負古聖賢 效歷朝英雄
再造一個輝煌的漢疆和唐土

天界之舟【十里小雨EndlessRain】舞台劇20191221完整版(A Full-Fledged Version)

《月光》

作詞:王宏恩、卡菲爾
作曲:王宏恩
演唱:王宏恩

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妳的雙眼
妳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盪漾在湖面
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
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

妳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
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

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
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

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
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地上

月光躺在謎樣的大地上

 

ScreenShot-VideoID-F0NdvKOqYcY-TimeS-327.png

《月光》

作詞/作曲:陳國華
演唱:楊培安

月兒彎彎靜靜掛在天空上
微光中世界充滿著希望
滿天星星滿天像母親的光輝
暖暖的守護著人間

也許命運常常考驗著妳我
揮揮手灰塵就能夠擺脫

這一段坎坷路讓我來陪你走
溫柔月光會照亮這一路

不要怕不要慌有我在你身旁
手牽手就能抵擋這風浪
別擔心別徬徨有信心一定強
有微笑就能聚集這能量

常常聽說不如意十有八九
學學風就能輕盈又自由

悲與恨都放手用真愛來歌頌
願你我都能平安的度過

《同一个月亮》

詞:MC李明锭
曲:Caveir 吴萁蓂
演唱:Vivian蔡忆雯,MC李明锭

月光照我家  我家在鄉下 
鄉下田園多  月亮高高掛 
月光照我家  我家在異鄉 
異鄉情不多  月亮特別大 
月光照我家  我家在城市 
城市高樓多  月亮近我家 

哪裡的月亮  都是一個樣 
光能照耀的地方  都是亮 

哪裡都一樣  只要有個家 
心有回去的地方  就是家 
月光照我家  我家在心裡 
心裡溫情多  月亮在我家 

哪裡的月亮  都是一個樣 
光能照耀的地方  都是亮 

哪裡都一樣  只要有個家 
心有回去的地方  就是家 

不管東南或西北 
無論秋冬或春夏 
只要牽著你的手 
哪裡的月亮  都是一個樣 
光能照耀的地方  都是亮 
哪裡都一樣  只要有個家 

心有回去的地方  就是家 
小手牽大手  相聚就有家 
溫馨月圓光  溫暖我心房 
同一個月亮  神話永流傳 

同一個月光  照我家

ScreenShot-VideoID-BnjrXTf9_8A-TimeS-145.png

ScreenShot-VideoID-llnWqpcTTe8-TimeS-805.png

《但願人長久》

作詞:蘇軾   作曲:梁泓志
演唱:鄧麗君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 別時圓 )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月光下》

作詞:真如
作曲:真如
演唱:FS (Fuying&Sam)

天空褪去雲彩衣  留下一片純淨
深藍色的夜  沉澱在靜湖裡

琉璃月冉冉升起  銀輝漫灑大地
波瀾不興  萬籟無息  只為等待你

一朵聖潔白蓮花  一懷出世的情操
一輪圓月當空朗耀  一切萬物悉得清涼
月光下的白蓮花  綽立水中凝露霜
卓然風姿皎潔光  飄散離塵天香

月光下的白蓮花  捧著晶瑩夢想
濁世中的白蓮花  開出最美的希望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演唱:鄧麗君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花好月圓夜

作詞/作曲:任賢齊
演唱:童麗

春風吹呀吹 吹入我心扉
想念你的心 碰碰跳不能入睡
為何你呀你 不懂落花的有意

只能望著窗外的明月

月兒高高掛 彎彎的像妳的眉
想念你的心 只許前進不許退
我說妳呀妳 可知流水非無情

載妳飄向天上的宮闕

就在這花好月圓夜 兩心相愛心相悅
在這花好月圓夜 有情人兒成雙對

我說妳呀妳 這世上還有誰
能與妳鴛鴦戲水 比翼雙雙飛*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德布西:月光 · Classics Angel

靜謐時光.愛樂鋼琴名曲

℗ 貴族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城裡的月光》

作詞/作曲:陳佳明
演唱:許美靜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界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

《月光》

作詞:Sugiyama Kouichi 談曉珍 陳思宇
作曲:橋本淳
演唱:王心凌

彎彎月光下 蒲公英在遊盪
像煙花閃著微亮的光芒
趁著夜晚 找尋幸福方向 難免會受傷

彎彎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 在起風的地方
乘著微風 飄向未知遠方 幸福路也許漫長

難過的時候 誰在身邊 陪我掉眼淚
失敗無所謂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彎彎月光下 我輕輕在歌唱
從今以後 不會再悲傷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你是溫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月光》

作詞:吳易緯、Wonderful
作曲:馬奕強
演唱:黃靖倫

小時候媽媽唱的那首歌
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漫長黑夜裡點亮了遠方的燈
指引著我往前走

長大後身邊的人總是沉默
把自己的心反鎖
幸好有你這首歌溫暖著我

不會忘記了初衷

慢慢的一二三 漸漸的在兩端
獨自穿過陌生街頭 不讓淚逗留

一樣的月光 蒸發了淚光
愛讓有情的人可以去跟痛抵抗

一樣的月光 照在我的心上
有愛我的人陪我生活就有方向

喜悅 悲傷 因你而發光
陪我 去闖

《白月光》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松本俊明
演唱:張信哲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
擦不乾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 越覺得孤單
擦不乾 回憶裡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

《月光愛人》

作詞:易家揚
作曲:譚盾/Jorge Calandrelli
演唱:李玟

我醒來 睡在月光裡 下弦月 讓我想你
不想醒過來 誰明白 怕眼睜開 你不在

愛人心 深如海 帶我去 把它找回來
請愛我 一萬年 用心愛
(愛是月光的禮物)(我等待天使的情書)(說你愛我)
我願為了愛沉睡 別醒來

永恆哪 在不在 怪我的心 放不開

北極星 帶我走 別躲藏 把愛找出來

我愛你 每一夜
我等待(等你) 我的心 為了愛 睡在月之海
孤單的我 想念誰 誰明白

(我在月光下流淚)(也在月光下沉睡)(沒有後悔)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在睡夢中一天)(也是在回憶中一年)(說你愛我)
我願為了愛沉睡 到永遠

永遠の月 (永遠的月亮)

作詞:友利歩未
作曲:翁清渓

演唱:夏川里美

  • 見上みあげたそらには つきかり
  • 抬頭仰望天空 明亮的月光
  • きよらかなこのよる らしているの
  • 照耀著這清冷的夜
  • 言葉ことばにできない このおもいが
  • 無法言喻的這份思念
  • 大切たいせつな あなたへと とどきますように
  • 希望能傳達給最珍惜的你
  • そっとあのとき れたくちびる
  • 那時輕輕親吻的雙唇
  • こいちた ふたりがいたの
  • 那墜入愛河的兩個人
  • どんなにとおくに はなれても
  • 不管分離多遠
  • いつまでも わらない あなたへのおも
  • 我對你的思念永遠都不會改變
  • ときなが ひと何処どこへと
  • 不管時光流逝 不管身在何處
  • かぜかれ 孤独こどくかか
  • 任風吹著 懷抱著孤獨
  • わたしこころは あののまま
  • 我的心 從那天起沒有改變過
  • ひそやかに ひそやかに
  • 靜靜的 靜靜的
  • あなたをおも
  • 思念著你
  •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 永遠 永遠
  • あなたをおも
  • 思念著你
  • 許景淳 Christine Hsu【天頂的月娘】

    作詞:潘芳烈
    作曲:潘芳烈

     

    天頂的月娘啊 你干有在看
    看我的心肝啊 為何在作痛
    天頂的月娘啊 我輕輕叫一聲
    望伊會知影啊 不通乎我孤單

    是不是頂世人 欠你的感情債 這輩子要用青春拿來賠
    你的心那麼冷 你的愛那麼冰 這世間有誰人親像我這癡情

    一瞑一瞑的相思 浮浮沉沉放不離
    一次一次舉頭看 流星怎會這無伴

喜歡本篇的話希望您可以幫劈山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  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  遠離癌症的秘訣

 

以下影片讓您更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清淨佛曲

分享精采的舞蹈影片
小蘋果LITTLE APPLE🍎賀歲版
小蘋果LITTLE APPLE🍎現代版

 

參考網站:https://youtu.be/BnjrXTf9_8A
https://mojim.com/twznew.htm
https://youtu.be/iWPxo09CSPo
https://youtu.be/5Cc03ixQvNY
MARUMARU:https://www.jpmarumaru.com/tw/JPSongPlay-3960.html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