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9.png

素食營養品推薦|持田食事|心持善念、廣施福田|嘉德花田取景|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

持田食事|心持善念、廣施福田|前言

劈山是方便素食者,在可以素食的地方會盡量選擇吃素,以前曾經有長期的素食,因為平時習慣吃相同的餐點及食物,吃得食物種類不夠多元,以至於某些人體必需的營養素沒有補充到,身體容易產生疲勞、精神不濟的情形。

原來素食者很容易營養不均衡,若吃素的東西太少會營養不夠,有時候營養不夠會帶來智慧的昏沉、耐性的下降,營養不良會欠缺智慧和定力,所以常會找一些營養品來補充營養。

最近很幸運收到來自持田食事的合作邀約,他們家有三款食品,有營養全面的《綜合維他命+鐵膠囊(全素)》、含鐵量很高的《甘胺酸亞鐵+B群膠囊(奶素)》、補充鈣質的《植物型海藻鈣膠囊(奶素)》

圖片17.png

持田食事|品牌故事、理念

持田食事相信 “純粹而簡單,因簡單而健康”,我們相信善用大自然給予我們最天然的禮物,使用草本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結合科學中醫與西醫,講求成分的天然與有效度,不只素食者可安心食用,也是一般大眾調整身體的最佳選擇。

持田食事同時非常注重環境與生態的平衡,我們相信索取與付出是需要同時進行的,當使用來自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營養精華同時,更要懂得回饋大自然實踐守護環境的責任,確實做到愛護地球的精神。

圖片1.png

持田食事|甘胺酸亞鐵+B群膠囊(奶素)|原料介紹

綜合維他命+鐵膠囊(全素)

圖片5.png

主要原料:
綜合維生素(含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E、維生素K1、菸鹼素、葉酸、生物素、泛酸)、甘胺酸亞鐵

副原料:
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小麥纖維粉、膠嚢[膠嚢成分:羥丙基甲基纖維素(HPMC)]

圖片4.png

甘胺酸亞鐵+B群膠囊(奶素)

圖片6.png

主要原料:
甘胺酸亞鐵、維生素C、植物綜合消化酵素、益敏肽(牛初乳)、菸鹼酸、泛酸、維生素E、日本芽孢型乳酸菌、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

副原料:
澱粉、膠囊[膠嚢成分:羥丙基甲基纖維素(HPMC)]

圖片3.png

植物型海藻鈣膠囊(奶素)

圖片7.png

主要原料:
天然植物性來源海藻鈣(愛爾蘭進口Aquamin ®)、益敏肽(牛初乳)、植物綜合消化酵素、日本芽孢型乳酸菌、酪蛋白磷酸胜肽(CPP)

副原料:
澱粉、膠囊[膠嚢成分:羥丙基甲基纖維素(HPMC)]

圖片2.png

持田食事|體驗心得

由於最近工作較繁忙,需要足夠的體力來完成,劈山吃了一個禮拜後,白天都能維持良好的狀態,晚上也比較不容易疲勞,新陳代謝和精神都滿好的,感覺有補充到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素,對於素食者來說,營養均衡真的好重要。 

老子提醒我們:「虛心實腹,不與人爭。」吃飽,而且吃得很充實。
實腹就是:注意飲食及營養,以保持身體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不礙修道。

15995162_1207876982642600_5660717210613484519_o.jpg

持田食事|嘉德花田取景

嘉德花田位於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廣豐路廣賢二街交叉口,在田間也可以飽覽金針花海,玫瑰花、孤挺花、扶桑花相繼盛開,背景還有山巒雲海,非常療癒。 可愛的包子

圖片13.png

開放免費入園參觀 on09 

圖片27.png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宋‧無門慧開禪師

圖片19.png

美麗的扶桑花

圖片21.png

圖片20.png

原來扶桑花也有紫色的,好特別!

圖片22.png

 

圖片8.png

金針花即是忘憂草,古籍內稱之為萱草;相傳古時遊子一遠行就是好幾年,因此孩子在出發前會為母親栽種滿地的萱草,讓母親照料,願其分散對子女遠行的擔憂、緩解思念,因此被視為華人世界的母親花,更擁有「忘憂草」的美名,象徵忘卻煩惱、脫離憂愁的思緒。

圖片18.png

古代的詩句,也可見金針花的蹤影,蘇東坡的《萱草》:

萱草雖微花,

孤秀能自拔;

亭亭亂葉中,

一一芳心插。

圖片15.png

各種美麗的玫瑰花

圖片16.png

圖片11.png

圖片12.png

圖片14.png

圖片23.png

圖片24.png

圖片25.png

圖片26.png

百花盛開的美好,和大家分享 a05.gif

圖片30.png

— 衷心感謝 & 誠實聲明 —

非常感謝您用心閱讀
本篇是劈山合作邀約
但圖文均是真實心得
希望大家喜歡與支持
也祝福店家生意興隆

|延伸閱讀|

禱告必須搭配適當的行動

得到天啟的秘訣 蒼天首重慈悲心

喜歡本篇的話希望您可以幫劈山

按火箭20次 🚀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  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  遠離癌症的秘訣

 

以下影片讓您更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清淨佛曲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清淨佛曲

清淨法身佛 清淨佛曲

參考資料: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https://youtu.be/8TK6FKyJScU
健行筆記:https://hiking.biji.co/index.php?q=news&act=info&id=9870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