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首歌嗎?送給大家這首由天悟自彈自唱的「父親」

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無私的神佛不會故意創造有瑕疵的生靈,

如同慈悲的父母不想生出有問題的小孩。

我們都和神佛一樣的圓滿,定位在自己的佛性上,自性佛就是最強大的靠山!

開悟之後各項才華能力都大幅增強

===============================

父親     (翻唱自筷子兄弟)

作詞:王太利

作曲:王太利

 

總是向你索取 卻不曾說謝謝你

直到長大以後才懂 得你不容易

每次離開總是裝作 輕鬆的樣子

微笑著說回去吧 轉身淚濕眼底

多想和從前一樣 牽你溫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風捎去安康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謝謝你做的一切 雙手撐起我們的家

竭盡所有把最好的全都給我

我是你的驕傲嗎 還在為我而擔心嗎

你牽掛的孩子啊長大了

你牽掛的孩子啊長大了

影片來源:https://youtu.be/C9KJpRY9DF8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