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png

有一天,在信箱中發現「愛幸福手工皂」的文宣出版品,覺得愛 幸福庇護工場的理念很棒,「讓我們一起為視障又多障的弱勢朋友,建立一個安心就業的環境:教他們製造天然手工皂,幫助他們銷售,幫助他們的家庭解決困境。」
我們都要成為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大慈大悲的人

123456.png

「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夠把大家的愛心,讓更多人知道,讓他們使用我們生產的手工皂,可以洗淨,抗疫,又可以做愛心。」— 賴清德副總統

手工皂禮盒

劈山認購了3盒手工皂禮盒,分別是「麒麟獻瑞金」、「福祿壽三喜」和「乳香神皂」禮盒,
先為大家開箱最新出品的「乳香神皂」禮盒:

圖片6.png

圖片7.png

圖片10.png

古埃及人很早便發現乳香的護膚功效,將其視為珍貴的美容聖品,根據文獻記載,埃及女性為修復日曬肌膚,會敷上厚厚一層乳香膏作為面膜,讓乳香的香潤,自然滲入肌理,使肌膚柔滑嬌嫩,重現青春樣貌。

圖片9.png

接下來為大家開箱「麒麟獻瑞金」禮盒:

圖片4.png

「麒麟踏祥雲,人間百難消」
麒麟代表著祥瑞、豐年與美好,讓這不傷人畜、不踐踏昆蟲花草的慈悲仁獸,帶著您的心意,送予您最想祝福的人。

圖片5.png

內含三顆手工皂:

以色列鹽海泥皂 國寶黑泥洗出青春不老肌

加拿大冰河泥皂 萬年冰川錘鍊的美容聖品

摩洛哥火山泥皂 北非古老的天然養膚秘方

最後開箱的是「福祿壽三喜」禮盒:

圖片3.png

圖片2.png

內含象徵「幸福」的草本平安皂,祈求「旺財」的薑黃鬱金皂,帶來「健康」的活性竹炭皂。希望收到此份禮物的所有人,都能獲得幸福、財富、健康!

     草本平安皂 添加艾草、抹草、香茅、芙蓉

薑黃鬱金皂 嚴選薑黃素最高的秋鬱金粉

活性竹炭皂 使用國產四年生孟宗竹碳粉

禮盒中還有貼心的手工皂說明和感謝小卡片:

圖片8.png

最後,還有一種送祝福的方式分享給大家,那就是『禱告』,
禱告是送祝福很棒的方式,禱告也是發揮佛性的絕佳方式,
只要善用禱告,人生必然更加順遂。

禱告的力量是神奇的,禱告就像一份禮物,送給自己也送給別人。當我們為別人禱告時,這份禮物除了送到當事人的手上之外,我們自己也會蒙福,這就是標準的「宇宙定律—因果法則」,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所以我們為一百人禱告,不但讓那一百人蒙福,而且那一百人的福,也同時降臨在自己身上。
如果我們為一千人禱告,那一千人的福全部降臨在自己身上,那是多麼大的幸福啊!

1486594_560440207386284_99946698_n.jpg

祝福大家身心靈健康,人生圓滿順利,天天都很幸福!

禱告運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  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  遠離癌症的秘訣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