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訂做一個天堂》是BMG唱片公司紀念10週年錄製的歌曲,由旗下明星劉德華、鄭伊健、劉嘉玲、黎沸揮、蔡幸娟、吳宗憲、李克勤、彭佳慧、堂娜、陳小春、薛忠銘、鍾漢良、張秀卿、陳美鳳、黎姿、游鴻明、車沅沅、黃名偉、梅艷芳、裘海正、古巨基、Happy543、王珍妮、譚小環等演唱。很動人的一首歌

訂做一個天堂
作詞:陳富榮
作曲:李安修
編曲:塗惠元

小鳥在藍天自由地飛翔(鄭伊健)
魚兒在大海自在地徜徉(黎沸揮)
在你的心中是否有天堂(劉嘉玲)
能不能告訴我它的模樣(蔡幸娟)
這世界總有太多的挑戰(吳宗憲)

哪裏才是讓我避風的港灣(李克勤)

用我的愛來訂做一個天堂(劉德華)
用我的心來打造一個理想(彭佳慧)
有你的夢和我所有的希望(堂娜)
那兒就是我的天堂 我的家(陳小春+薛忠銘)

美麗的花朵盡情地綻放(鍾漢良)
悠揚的歌聲在耳邊回蕩(張秀卿)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天堂(陳美鳳)
等著你等著我 一起分享(黎姿)

人生啊偶而也會有迷惘(黃名偉)
哪裏才是讓我停靠的地方(遊鴻明+車沅沅)
你停靠的地方~YA(薛忠銘)

用我的愛來訂做一個天堂(梅艷芳)
用我的心來打造一個理想(裘海正)
有你的夢和我所有的希望(古巨基)

那兒就是我的天堂 我的家(Happy543+王珍妮)

用我的愛來訂做一個天堂(劉德華)(用我的愛來訂做一個天堂)(堂娜)
用我的心來打造一個理想

有你的夢和我所有的希望(夢喔~)(裘海正)
那兒就是我的天堂 我的家(劉德華)

用我的愛來訂做一個天堂(劉德華)(愛來訂做一個天~堂)(劉德華)
用我的心來打造一個理想(譚小環)(你我的理想)(彭佳慧)
有你的夢和我所有的希望(合)(夢和我所有的希望)(彭佳慧)
那兒就是我的天堂 我的家梅艷芳)(合)(喔~)(吳宗憲)

用我的愛來訂做一個天堂(合)(na na na ha ha ha)(車沅沅)
用我的心來打造一個理想(合)(打造一個你我的理想)(李克勤)
有你的夢和我所有的希望(蔡幸娟)(矮)(李克勤)
那兒就是我的天堂 我的家 喔~(遊鴻明)(wu~)(王珍妮)

用我的愛來訂做一個天堂(合)(wu~啊啊啊哈)(王珍妮)
用我的心來打造一個理想(合)
有你的夢和我所有的希望(合)(有你的有我的夢~喔)(黎沸揮)
那兒就是我的天堂 我的家(合)(你我的天堂我的家)(張秀卿)

用我的愛來訂做一個天堂(合)(用我的愛喔一個天堂)(happy 543)
用我的心來打造一個理想(合)(一個理想)(happy 543)
有你的夢和我所有的希望(合)(有你的夢)(黃名偉)(wu~)(happy 543)
那兒就是我的天堂 我的家(合)

讓我們一起來訂做一個天堂,天堂與地獄的選擇,只在一念之間,請把人生的主權交還給自身的佛性,了悟眾生本來成佛。
啟動佛性的力量,如同空氣、飲水和食物,「悟、一、廣」需同時修煉,多禱告、勤念佛、開悟準確,佛性會自動圓滿人生。

開悟者應該很慈悲,慈悲愛護一切眾生,千處祈求千處應

天堂與地獄的選擇

影片來源:https://youtu.be/fJx8zFdHwy8
https://youtu.be/5-r5g3CrMhI
https://youtu.be/2QGFVGeDmJQ

更多好歌分享

鴻雁之伊甸園驅離之戰│演唱韓磊

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

禱告運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  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  遠離癌症的秘訣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