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card coral_4119465.jpg

生日祝福語|經典生日祝福語|英文生日祝福|日文生日祝福|生日快樂佳句|最窩心的生日祝福

分享實用的生日祝賀詞和生日萬用金句,在卡片祝福、簡訊祝福、e-mail祝福都適用,在特別的日子為親友帶來溫暖的祝福

生日祝福語|英文生日祝福

1. May today be as special as you are!
願今天就像你一樣特別!

2. Wishing you happiness today, tomorrow, and always!
祝你今天、明天、永遠都開開心心!

3. Today is the #BestDayEver because it is your birthday. Enjoy your day!
今天是#最棒的一天因為是你生日。生日快樂!

4. Another year older, another year wiser!
長歲數、長智慧!

5. Happy birthday to the most wonderful friend in my heart.
祝我最好的朋友生日快樂!

6. Enjoy your day!
盡情享受你的生日!

7.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May the best and the loving things be some of the joy your birthday bring.

祝你生日快樂!願你這個歡樂的生日帶給你更多愛與美好。

8. Warm Wish on your birthday!
I send along my love and affection for you as well as a small gift.

給你最暖心的生日祝福,這代表我愛的小小心意請你收下。

9. Many happy returns of this special day! All our best wishes go to you on your birthay!
祝你生日快樂,給你我們滿滿的祝福!

10. Happy birthday to the most wonderful president in my heart!
Best wishes for dreams come ture.

生日快樂,我心中最好的長官,祝你心想事成。

生日祝福語|日文生日祝福

1.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楽しく毎日を過ごせるように。
生日快樂,祝你每天都快樂!

2.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この一年があなたにとって、素晴らしい年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生日快樂,希望你有個很棒的一年。

3. HAPPY BIRTHDAY !!
この一年があたたかい友情と優しさに包まれたもの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生日快樂,希望你有個被友情圍繞滿滿的一年!

4.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あなたと出逢えて、毎日が幸せです。
生日快樂,遇見你之後的每一天都好幸福喔!

5.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一緒にいてください。
生日快樂,我們之後也要一直在一起喔!

生日祝福語|經典生日祝福語|生日快樂佳句|最窩心的生日祝福

1.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佛性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2.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3.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4.生日快樂! 記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5.願你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6.倚著人生的舷/嚮往遠方---/這 就是生日/珍惜尋常歲月裡的/這一天晴空!

7.送你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於你我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

8.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的心和著你的節奏/思念並祝福你!

9.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你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10.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11.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12.生日快樂/我的朋友/請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友誼/願情意長存/訊息不斷......

13.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澆灌你每一個如同今日的日子!

14.我把祝福的心,托給漂泊的雲,願我讚美的風,捎給快樂的你!

15.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6.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雲的依戀。

17.祈願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8.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9.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20.總是溫暖身旁的同時,也要記得幸福自己 Happy Birthday!

21.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美麗!

22.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Pngtree—birthday gift bunting balloon_4116744.jpg

生日祝福語|更多生日祝福

靈王問路生日祝福語|朋友生日、父母生日、長輩生日、老師生日、老闆生日、幽默生日祝福|簡單生日祝福|英文生日快樂

空靈問路實用生日祝福大全│朋友生日、父母生日、閨蜜生日、長輩生日、老師生日祝賀詞│搞笑生日祝福│生日賀卡│生日賀圖、梗圖下載│生日快樂歌

小雨問路實用生日祝福語大全2021、生日卡片內容|長輩朋友情侶老師孩子生日快樂詞

靈犀問路生日祝福語|好友、長輩、簡單、特別、感動、有梗、創意生日祝福語

金靈問路生日快樂大全|圖案、祝福語、卡片、祝福、音樂、賀詞|幸福的日子只有一天,真誠的祝福卻直到永遠

法雨問路19張生日快樂美圖下載|生日快樂gif圖下載|生日祝福長輩圖|搞笑生日快樂圖貼|生日快樂圖文字

水月問路搞笑又有點溫馨的生日祝福語|幽默生日祝福語|搞笑生日句子|有梗的生日祝福Dcard



喜歡本篇的話希望您可以幫劈山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  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  遠離癌症的秘訣


 

以下影片讓您更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清淨佛曲

分享精采的舞蹈影片
小蘋果LITTLE APPLE🍎賀歲版
小蘋果LITTLE APPLE🍎現代版

 

 

參考資料:https://www.gvm.com.tw/article/69782
https://succuland.com.tw/brands-project/happy-birthday-congratulations/
https://www.mingyanjiaju.org/fanwen/shengrizhufu/3017833.html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