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Happy World Ocean Day Instagram Post.png

清明節連假即將到來,清明節祝福語及問候語怎麼說?清明節外出掃墓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為大家整理了各式清明節祝福語、問候語及禱告詞,祝福大家身心靈健康、平平安安地回家

清明節祝福語|清明節祝福

清明節祝福語|清明禱告詞

清明節祝福語|清明掃墓指南

清明節祝福語|清明節簡訊

清明節祝福語|清明節圖片

清明節祝福語|清明節聽歌

Simple Happy World Ocean Day Instagram Post (3).png

清明節祝福語|清明節祝福

1、清明節到了,願你的生活如春花盛開紅艷艷!

2、清明節,讓我們把煩惱釋放,將失望流放,迎接燦爛的春光!

3、清明節;物依舊,人依然,腹滿相思;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身體也要好!回頭好,回頭好,持齋念佛隨身寶 !

4、朋友,讓清明的雨水帶走你的傷痛吧,剩下的只是透亮的人生!祝福天堂裡的人,也祝福你!

5、清明節到了,如果你平安,祝福你快樂;如果你富有,祝福你健康;如果你幸福,祝福你甜蜜;如果你無恙,祝福你吉祥;如果你傷感,祝福你擁抱心中圓滿佛性

6、清明節,淡化憂傷的侵擾,敘敘情;樂享不易的假日,放放鬆;邁開輕鬆的腳步,踏踏青;接收真心的祝福,樂榮榮,掃掉悲痛的塵埃,換裝樂觀的面孔,清明節快樂!

7、清明節掃墓,別忘掃去堆積一年的心靈之塵。掃去懊惱心放寬,掃去霉運好事來,掃去孤單朋友多,掃去貧困財運添,掃去病痛身體好,掃出美好新未來!(掃心地)

8.春風吹綠心田,春光照耀心扉,春雨滋潤心間,春陽溫暖心房,祝福打開心門,關懷送到心坎。祝福清明節平安,身心靈健康!

—Pngtree—chinese style qingming festival outing_1498380.jpg

9、有人問候的春天更加溫暖,有人關心的節日更加溫情,又到清明,溫馨的感覺心知道,美好的祝福為你祈禱:願你幸福安康,合家歡樂,早日大徹大悟、一世解脫!

10、清明節到了,送你一隻風箏:蝴蝶風箏翩翩飛,家庭和睦幸福追;金魚風箏逍遙遊,事業有成喜心頭;寶馬風箏任西東,財源滾滾心放鬆!

11、暖暖春風,帶去我的問候;皎皎月光,映去我的影像;朵朵白雲,浸透我的溫暖;小小祝福語祝賀詞,連線你我友誼,祝福你清明節快樂,生活幸福。

12、清明節,思親念友,心結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許久,遵循真理,放開心胸,容得憂愁,多開笑口,感情固守,多些問候,溫暖親朋,寬心你我!

13、那綿綿的細雨滴答滴答,那春後的知了低叫蟬鳴,那雨後的泥土清香綿延,那漫山的杜鵑競相綻放。又是一年清明來臨,送你祝福,願你平安。

14、清明到,忘記煩惱問聲好。清明來,跪拜祈福發大財。祝福送,願你平安多保重。祝福到,讓快樂幸福把你抱!開開心心把你圍繞!

15、記憶中每次的清明節總是細雨紛飛,有人說那是人留下的眼淚,也許那是離別的人對這個世界的不捨。活著的人,更要好好的生活,給逝者以安慰。

16、寂寞遊蕩人間,戲語漫入眼帘。怎會有情人,敘述心結千千。尋尋,覓覓,世間萬事皆緣。

17、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更懂得愛和珍惜。所以,我們活著的人,都要好好善待和把握與人相處的日子,讓生命不再留下遺憾!

18、清明到來,我們緬懷的是逝去的青春,展望的是美好的未來,埋葬的是惱人的煩憂,送來的是順心的生活。深深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18、清明果,吃一顆,清清白白做人,行得端坐得正;清明果,再一顆,清清白白看人,分得開辨得明,留得清白在人間。

19、落英紛,芳草綠,雲淡風輕,好天氣;清明節,雨紛紛,牽腸掛肚,不忘你;朋友情,情誼濃,關懷問候,想念你;清明節,願你忘卻煩惱,永遠開心!

20、紛紛雨滴,點點思念,絲絲牽掛,一點憂愁,一抹感傷,卻上心頭。風淡雨輕思故人,清明雨上淚痕痕。愁斷淚滿襟,清明雨紛紛。

21、復甦萬物迎清明,緬懷故人祭清明,珍愛生命言清明,生死並置真清明。

22、寒食禁火吃冷餐,多多運動體康健,清明時節好春光,風箏放飛美心願,鞦韆盪起滿心歡,插柳聊且為思念,踏青遊玩神清爽,吃塊青團好運黏!

23、還是春回大地,還是百花盛開,還是青煙縷縷,還是愁緒牽牽。卻是,又一年的光景,又一年的清明!鄉愁,無需新添,朋友,無需掛念!請多保重!

24、清明節,願你背上安全的行囊,順著佛性的導航,帶上健康的行裝,朝著幸福的前方,心裡裝滿喜悅,手裡握住希望,向絢麗多彩的人生,快樂前行!

25、記憶的潮水慢慢的湧來,逐漸淹沒我對你的思念。我知道,你的離去,我無法挽留。唯一能做的是放開胸懷,更好的生活,才是最實在的選擇。

26、清明節,你會不會感覺心涼涼的,知道有什麼可以暖暖心嗎?告訴你喔,是感情,多關心關心家人,常聯繫聯繫朋友,心會暖的,情會真的,不信你試試!

27、帶著通達的心處世,用包容的心待人,用快樂的心生活,用感恩的心付出,用進取的心堅持。清明節,關愛生命,開心生活,用愛心感染世界!祝你平安!

28、春雨連連,路途迢迢,阻隔重重,行人匆匆,祭奠年年,情意綿綿,祝福淺淺,牽掛深深。親愛的朋友,清明時節,願你萬事順順,未來亮鋥鋥!

29、帶著慰問過的先人的保佑,帶著渴望著的家人的期盼,為了讓愛著的人過的更好,揚帆啟航吧!

30、帶著一絲緬懷的思緒,帶著一份難忘的情懷,帶著一份真摯的情感,在清明這一天,釋放365天的思念,傳送穿越時空的牽念,你的幸福安康是我最大的心願!

—Pngtree—simple chinese twenty-four solar terms_1072657.jpg

31、淡淡淺淺的愁,藏在你清清亮亮的眸;想借一份溫情,讓你的世界永遠天晴,清明時節,願你幸福安康!

32、杜鵑紅,菜花黃,清明細雨牽人腸。山重重,水茫茫,思念故人最難忘。一杯酒,字數行,青青子襟常思量。傳祝願,保全康,家人平安佑吉祥!

33、年年祭掃先人墓,處處猶存長者風。寒食清明傳千載,歲歲祭掃歲歲安。清明時節,祭掃先人,緬懷先烈,珍惜生活,把握現在。

34、愛是永恆的,空間跳躍時間變轉無法改變我們的思念。遙寄一份情絲,守住一份掛念,讓我們銘記曾經的永遠,健康快樂的生活讓我們的親人走的心安。

35、春風吹綠大地,春光燦爛明心,春雨如絲潤物,句句祝福情深,清明節至,在思念故人同時照顧好自己,平安快樂。

36、清明節,思親念友,心結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許久,遵循規律,放開心胸,容得憂愁,多開笑口,感情固守,多些問候,溫暖親朋,寬心你我!

37、清明節,踏青去,艷陽明,和風吹,燕子飛,河水清,柳笛鳴,腳步輕,身心爽,拍彩照,留佳影,發簡訊,飛彩信,祝福友,心情好,美逍遙。

38、清明節,人們掃的不是墓,而是心底深重的思念;天空下的不是雨,而是故人不捨的淚花。逝者永安息,生者當銘記,幸福新生活,你我共珍惜!

39、愛是永恆的,空間跳躍時間變轉無法改變我們的思念。遙寄一份情絲,守住一份掛念,讓我們銘記曾經的永遠,健康快樂的生活讓我們的親人走的心安。

40、清明節,人們掃的不是墓,而是心底深重的思念;天空下的不是雨,而是故人不捨的淚花。逝者永安息,生者當銘記,幸福新生活,你我共珍惜!

41、暮至清風閣樓,幽月殘瘦。佳人倍顯嬌柔,萬分清秀。談笑之間,山盟海誓蒼天。萬年守侯,我心依舊!

42、朋友,讓清明的雨水帶走你的傷痛吧,剩下的是透亮的人生!祝福天堂裡的人,也祝福你!

43、清明到,掃墓節,緬先人,孝子孫,傳統日,不忘懷,齊心做,合家祭;清明到,踏青日,出郊遊,一起樂,朋友聚,祝開心,願快樂!

44、清明節雨紛紛,行人急匆匆,四月的芳菲天,美景盡收眼底。借著這美麗的清明天,把美麗的祝福送給你。願你拂去心中的煩惱,生活永遠幸福甜蜜。

45、春花滿山草油油,梅雨綿綿又清明,借問朋友可安好,祝福語祝賀詞問候寄溫情,感傷時節送問候,千山萬水暖心扉,祝福清明節幸福快樂!

46、清明節,雨紛紛,話養生,多珍重;踏青游,好時節,防過敏,花草遠;蚊蟲叮,要防護,講衛生,防疾病;休息好,精神佳,心情好,更健康!

47、清明節,陽光載著溫暖的問候和真摯的祝福來淡化憂傷的色彩,春風還原給你清爽明媚的心情,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健康,開心生活,清明快樂!

48、清明節的綿綿的細雨滴答滴答,春後的知了低叫蟬鳴,雨後的泥土清香綿延,漫山的杜鵑競相綻放。送你祝福,願你平安。

49、清明節,小雨寄思念,清風表真情,不管風雨大,友人情最深,唯有表祝福,祝福友人好,天天都快樂,月月都平安,年年都幸福,世世都解脫!

清明節祝福語|清明禱告詞

56496298_2148820571881565_2713181783490297856_n.jpg

照著以下禱告詞範本,建議禱告三次,如果要禱告更多次也可以,凡事走在因果法則。

90146179_2840753566021592_4230034386986205184_n.jpg

敬愛的地藏王菩薩,
敬愛的主管土地之高級靈,
懇求您祝福我家所有往生的祖先都能幸福安樂,斬斷一切圍困祖先的魔障,使祖先得以安息於美好境地,也幫助祖先都能大徹大悟、速證解脫。

敬愛的地藏王菩薩,
敬愛的管理土地之高級靈,
懇求您祝福所有參與祭拜及掃墓的親友身心靈健康,免受一切邪靈、亡靈之侵擾,保護大家平安回家,所有穢氣、災殃、邪靈都不入家門。

謝謝地藏王菩薩,禱告完畢。

祝福大家都能身心靈健康,平安度過清明連假!

清明節祝福語|清明節掃墓指南

—Pngtree—ching ming festival green cartoon_1010515.jpg

 一、外出掃墓祭祖時:
容易有亡靈邪祟影響大地磁場及我們的精神狀態,我們可以「為掃墓行程做禱告」,不致於出門後身心俱疲。

二、進入墓園或靈骨塔時:
以「念佛號」來保守自己的心懷意念,避免因胡思亂想而招引邪祟入心。

三、離開墓園後:
加強為自己及同行家人做「驅魔禱告」,讓大家一起平平安安地回家。

清明節祝福語|清明節簡訊

1、清明時節春意濃,梨花帶雨相思情,風箏飛上青雲天,人倚鞦韆笑心間,戶外踏春愜意游,發條簡訊問你好,祝清明節闔家愉快,事事如意。

2、清明願你:耳清山清精神清,目明音明志向明,風清玉清泉水清,月明水明心境明,石清池清氣度清,鏡明珠明態度明,樹清雲清神韻清,天明光明前途明!

3、人間四月芳菲日,清明爽朗一片天,踏青賞花多自在,自在嬌鶯洽洽啼。飛燕楊柳弄碧柔,快樂從腳笑到頭。清明時節不飛雨,幸福健康送給你。

4、人生何其漫長,長長的路需要我們用一輩子來走;人生又何其短暫,一輩子的時光就在那電光火石間轉瞬即逝。把握人生,珍惜每天,願你清明節快樂!

5、人間四月天,懷人最清明。細雨亦多情,淅瀝常不停。何須舟車勞,圍跪在墳塋。緬懷先烈志,追慕先賢品。感念先人恩,簡訊亦傳情。

6、願你事業走高遇清明,財運旺盛逢清明,身體健康享清明,工作順利美清明,美滿和睦樂清明,諸事大吉喜清明;清明節到了,最後祝你萬事亨通過清明!

7、雨是天空的眼淚,撒在灰色而哀痛的心田;愛是復甦的種子,萌發在的生機勃勃的春天。清明節,為過去的一切祭奠,也祝福所有為生活努力奮鬥的人。

8、又是一年清明節,我的思念和祝福就像這簡訊一樣的真誠,祝福你,朋友,祝福你,清明節快樂。

9、又是一年清明節,送你一個清明果,讓你健康無憂愁;送你一杯友情水,友誼愈來愈加濃;送你一片柳葉飛,讓你快樂滿天飛。清明時節,願你幸福無憂!

10、總有些事情不會重來,總有些記憶我們無法忘卻,總有些人我們會珍藏在心底,清明節到了,想到過世的親人,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記在心裡,好好地生活。清明節祝福語

11、總有記憶無法抹去,總有相思藏在心底;總有事情無法重來,總有逝者值得緬懷;總有情誼綿延無期,總有祈禱發自心底。清明,願身邊人健康,祈福未來。

12、總是那行人匆匆,總是那細雨紛飛,總是那杜鵑滿山,總是那炮竹聲聲,總是那惦念的惦念,總是那回憶的蔓延。清明節來雨紛紛,緬懷過去,祈禱未來。

13、祝願適逢清明節:你我情誼深似鐵,清澈見底山澗水,明朗如晝月半夜。佳期苦短離別長,節日歡聚不願歇。快馬加鞭創事業,樂觀心態看一切。

14、種一粒希望,徜徉成功的海洋;播一粒愛情,收穫情深意濃;灑一顆健康,身強茁壯;插一顆吉祥,幸福蕩漾;清明節心情如春明朗!

15、只有愛,能使世界更溫馨;只有愛,能創造奇蹟。能夠看見世界的好,就會提升自己的好。清明節,願你有“清澈明亮”的佛性,一生好運,吉祥如意,一世解脫!

16、讓風箏飛,飛走憂愁。請踏青去,去除煩惱。把祖先祭,祭走哀傷。將柳枝插,插滿生機。清明節至,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順風順水,吉祥如意。

17、裊裊青煙,穿越天上人間;無限思念,堆積大川高山;細雨纏綿,牽扯思緒萬千;微風片片,撩起衣袂翩躚。清明臨,把先祖祭奠,珍惜身邊人,把握眼前!

18、芳草青青碧連天,清明時節蕩秋千。浮雲飄飄遊子意,蝴蝶風箏飛滿天。溫馨浪漫何處有,真情簡訊心釀酒。祝福多來君莫怪,誰讓君是我佳友!

19、綿綿細雨,代表我對你的思念;淡淡清香,代表我對你的牽掛;暖暖春風,代表我對你的祝福;潺潺流水,代表我們的友誼長存;清明節,對你祝福依然不斷。

20、清明節又到了,多少悲傷籠罩,掃墓的人欲斷魂,逝去的親人無處尋。回頭想想佛性多重要,朋友的祝福莫忘掉,願你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21、清風載著叮嚀,明月寫滿祝福,雲兒傳遞思念,細雨滋潤心扉,春泥吐露芬芳,星光灑滿希望,清明小長假,盡情享受這份清閒,收拾好心情,照顧好自己!

22、替你拂去晶瑩的淚水,讓你的憂愁隨風飄散;幫你撫平受傷的心扉,讓你的傷痛逐漸變淺;送你一句關懷的祝福,讓你的快樂愈明顯。清明節願你無憂!

23、春光美好艷陽照,柳絮飛揚燕兒舞,祝福好運幸福罩。清明節來到,祝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幸幸福福、健健康康。

清明節祝福語|清明節圖片

—Pngtree—ching ming festival holiday background_1499225.jpg

—Pngtree—green hand-painted chinese style ching_1118874.jpg

—Pngtree—illustration chinese style qingming oil_4104526.jpg

—Pngtree—simple chinese twenty-four solar terms_1112885.jpg

—Pngtree—chinese style qingming festival outing_1499645.jpg

—Pngtree—green qingming festival kite green_1065645.jpg

清明節祝福語|清明節聽歌

1、【柳青瑶】【琵琶彈奏】《清明雨上》

2、周深【光亮(大型紀錄片《紫禁城》主題歌)】

最渺小最微弱最柔軟最無畏的你
用盡了全力 努力地 回應
再無邊再無盡再無解總有一線生機

光亮你自己

——節選自《光亮》歌詞

莫聽穿林打葉聲
一蓑煙雨任平生

——《光亮》歌詞中引用的蘇軾《定風波》詞

跟著問路家族一起過清明

小雨問路:清明節掃墓|注意事項|禱告詞範本|天界之舟地藏道場

金靈問路:清明節2021掃墓小指南

烈陽問路:清明節,禱告是最好的祝福

龍吟問路:清明節祭祖一定要燒紙錢嗎?

靈王問路:清明節祝福語│掃墓、祭祖│禁忌、規矩、習俗│防疫、環保、簡易、有效│天界之舟推薦替代方式

 

喜歡本篇的話希望您可以幫劈山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  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  遠離癌症的秘訣

 

以下影片讓您更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清淨佛曲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清淨佛曲

清淨法身佛清淨佛曲

2022新年賀歲|天有多高~燕無歇|拜年影片|天界之舟舞蹈MV

參考資料:

天界之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https://www.h2oplus.com.tw/zj-5489.html

https://www.zeelive.com.tw/zhufuyu/83405.html

https://kknews.cc/essay/zk294jg.html

https://www.mingyanjiaju.org/sms/qingmingjieduanxin/605401.html

https://www.iccie.tw/p/29776.html

 https://zh.pngtree.com

【柳青瑶】【琵琶弹奏】《清明雨上》https://youtu.be/pRpOXGHa_I8

周深【光亮(大型紀錄片《紫禁城》主題歌)】https://youtu.be/YU2nse4Ohe8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