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呢? 幸福的模樣難以捉摸,總以為在別處,總是滿足別人眼中的滿足。

歌詞中暖心的答案 :「也許幸福不過是一種自如,是一段路不必通往何處。」

幸福有時在手內,有時沉大海, 有時在心中,有時在夢裡。

幸福不在遠方,而是在我們生活中的每個當下, 回到內在的佛性,與身上的圓滿佛性會合時。

幸福只在一念間,將煩惱轉成菩提,佛性能生一切的法,也能修改我們一切的人生。

很喜歡龍吟問路中的一句話:「幸福的果報乃是善因與善緣的和合而得。」(幸福哪裡找)

在幸福的路上,劈山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幸福、快樂、美好的人生!
 

幸福路上
作曲:米奇林 作詞:李焯雄

那個當初的我現在 好嗎
你失落在 哪一次 搬家

但每次太陽落下 依然往上爬
新的枝椏 來自 舊的傷疤

 

以為幸福 不在這在別處
總是滿足 別人要的滿足

一路追逐 原來是我怕和自己獨處
我又是誰 我卻說不 清楚

 

成為了你理想的人了嗎
那故事後來 有什麼留下
但每次太陽落下 依然往上爬

新的枝椏 來自 舊的傷疤

 

也許幸福 不過是種自如
是一段路 不必通往何處

也許幸福 本來沒有路要一步一步
是一首歌 是裂縫的 光束
是一首歌 有淚水的 溫度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我祝你幸福

無論你在何時
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煩惱即菩提│20200419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實用生活禪) 每一個人都有天命 內心總是不安嗎?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影音來源:https://youtu.be/uYykvQA4mqM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