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擁有我我擁有你......」

外面的世界雖然很精彩,但也很容易迷失在美好的聲光影像裡頭,也就沒有辦法見到內心的本真、見不到自己的本來面目,
我們要回到裡面的世界,定位於圓滿自性,即是快樂無憂佛!

20170623快樂無憂佛.png
 


 

當我們念頭定睛於世界上所有的相,此時我們就容易迷失在外面聲光影像的世界裡頭,也就沒有辦法見到內心的本真、見不到自己的本來面目。

每一位眾生都俱足圓滿本性毫無欠缺,可是許多眾生不相信這個事實。不相信的原因之一,乃是認為自己能力微薄,或是眾苦圍困無力突破。

事實上,眾生迷失已久,不知道在我們內心世界中的各種願望和念頭,都是會成真的,以致於疏忽日常管理意念的重要,任憑雜念亂竄失控,悲觀的負面意念肆意橫行卻視若無睹,經過千萬年的累積,已形成強大的自我障礙,導致生命的迷失,不能明白自己有佛性,而將生命寄託在塵緣,由於塵緣轉眼成空,寄託就必然成空,所以心會慌、會有恐懼感,就更不斷的追求塵緣。

 

這非常可惜,其實只要堅信自己的佛性,心能定下來,能夠空靈清淨,佛性即可大展流露。所以保持心的清淨很重要,心能清淨就能照見很深、很廣的事,能洞悉很多事情的來龍去脈,大智慧也是要由清淨心而生。

若是能常保準確的定位,確信自己是圓滿俱足的佛,同時用念佛來收攝管理自己的意念,意念愈專心的時候,佛性超能力就愈大。這時候再運用禱告明確且持續地將自己的心願向地藏王菩薩訴說會非常容易實現。

 

我們要提醒自己,不要經常都看到困難,要把注意力從困難轉移到成功及佛性的這一面。有時候,我們看到事情很困難,想著如何解決,此時心中是很凌亂的,一直在想要怎麼做、東想西想,看起來是很高明的思想家,其實是違背物理法則,意念是散漫在很多的點。此時可以勇敢的向我們的佛性下訂單,靜下來專心的禱告,當心進入寧靜、空靈的狀態時,我們的佛性就會給予源源不絕的靈感。一個擅於禱告的人,他的人生充滿著信心,不必坐困愁城。

 

當念佛及禱告到非常地高深,心靈的狀態也會十分空靈清淨,此時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障礙我們,就如同陽光普照,負面的事情漸漸地散去成空。佛性就在自己身上,渾然天成俱足圓滿,不必求誰給我們,不用錢來買,我們可以好好的運用定位念佛禱告這三樣工具,將人生活的快樂無憂。


 引用自天界之舟官網-定位於圓滿自性 即是快樂無憂佛

 

外面的世界

作詞:齊秦
作曲:齊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 MUSIC )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開悟之後各項才華能力都大幅增強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影片來源:https://youtu.be/wROyP-7I0pM
https://youtu.be/838kf_JZCxw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