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141843997.jpg

分享給大家一首好聽的歌,歌詞很感人,想起了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讓我們跟著心中的佛性,一起去旅行!

放心去旅行  (華語客語版)
Fong-shîm hi lî-hàng (Fà-nghî hak-nghî pán)  
詞曲:羅文裕
Tshì̤-kiuk : Lò Vùn-yi

 

人生的風景 有風乜有雨
Nghîn-sên ke fûng-kín,  yù fûng me yù yí
我等佇這旅途項,   笑看跌落跋起
Ngài-tên ti liá lî-thù hong,  seu-khon tiet-lo̍k pak-hi

或許有些話,  不需要說明 
Húo-shṳ̀ iòu-shie húa,  pú-shṳ-iáu shuo-ming
這一次,  准許你,  不告而別
Ché̤-î-tshí̤,  chuè̤n-shṳ̀ nì,  pû-káu-ê̤r-piê
放心去旅行
Fáng-shin chhṳ́ lṳ̀-shîng

我知道,  你去了更美的地方
Ùo chi̤-táu,  nì chhṳ́ le̤̊ ké̤ng-mèi te̤̊ tí-fang
不再有眼淚,  也不再有悲傷
Pû-tsái iòu ièn-léi,  iè pû-tsái iòu pei-shang

假使我想你,  我會恬恬看天頂
Ká-sí̤ ngài shióng nghì,  ngài voi tiâm-tiâm khon thiên-táng
假使你想我,  就到我夢肚發聲
Ká-sí̤ nghì shióng ngài,  chhiu to ngài mung-tú fat-sâng

我的微笑,是你喜歡的模樣
Ùo te̤̊ uêi-shiáu,   shí̤ nì shì-huan te̤̊ mûo-iáng
我會儘量,  勇敢的一如往常
Ùo huéi chín-liáng,   ṳòng-kàn te̤̊ í-rhû-uàng-chhâng
時間的網,  留住了美好過往
Shî̤-chien te̤̊ uàng,   liôu-chú le̤̊ mèi-hàu kúo-uàng
終究會翻越,  心裡的那一道牆
Chong-chióu huéi fan-ṳe,   shin-lì te̤̊ ná î táu chhiâng

 

影片來源:https://youtu.be/3kAiILQT_5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