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5400.jpg

2009年台北市聽障奧運的主題曲,由歌后張惠妹擔任代言人,這首歌是由張惠妹本人寫曲、製作、演唱,聽得到她在歌曲當中所融入的原住民曲風。愛心公益別具意義。
一句「
真實的力量,藏在無聲的天堂」,無聲的力量,阿妹用手語、用歌聲、用真情,感動聽障朋友的心。

【2009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主題曲

作詞:陳鎮川
作曲:張惠妹
編曲:Martin Tang
監製:張惠妹

星星安靜閃著光亮 哼唱天使般的樂章
山風溫暖起伏胸膛 撐起你沉默的盼望
摀住耳朵手貼在心上
閉上雙眼能看見遠方

從來沒有害怕 你和我都一樣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最溫暖的寶藏    透過專注的眼光 聽見夢想
最真實的力量    藏在無聲的天堂 聽見希望

微笑就是愛的橋樑 過程中的傷都珍藏
或許路途比較漫長 看到你驕傲的抵達

摀住耳朵手舉向天上
用心接收歡呼的聲響

汗水就像徽章 發出耀眼光芒
照亮你奔馳的地方
最溫暖的寶藏 透過專注的眼光 聽見夢想
最真實的力量 藏在無聲的天堂 聽見希望

「最溫暖的寶藏,透過專注的眼光,聽見夢想;最真實的力量,藏在無聲的天堂,聽見希望!」

最溫暖的寶藏,就在我們的心中,只要夠專注,啟動佛性的力量,就能實現夢想,祝福大家都能找回最真實的力量,心中無盡的寶藏

《小王子》中很經典的一句話:「只有用心,才能看見真相;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s.”

因為世界的一切皆是空相,紅塵就像一場夢,醒來之後,一切都沒有了!一定要啟動心中的佛性,練習到非常專注,心無旁鶩,專注於一念,就會發現心中無盡的寶藏。

老子《道德經》:「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五味令人口爽,馳騁畋獵令人心發狂,難得之貨令人行妨。是以聖人爲腹不爲目,故去彼取此。」

《白話解》

五色令人目盲
過多種類的顏色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五彩繽紛反而讓人看不清真相。
(例如:某些動物有保護色、美好的聲光影像)

五音令人耳聾
好聽的音樂讓人無法聽到最自然的聲音,有如耳聾。音樂雖然好聽,但過分追求聽覺的享受,反而讓人聽不見佛性的聲音。

五味令人口爽
貪圖味道豐富的美食讓人無法品嘗到純萃的自然原味,口味錯亂。

馳騁畋獵令人心發狂
要享受騎馬打獵的樂趣以調濟身心,卻常玩到心都狂亂了。

難得之貨令人行妨
收集了稀有的寶物,卻無法放心去做別的事,只好整天和寶物關在一起,什麼都不能做。言行也就再也不能自在。

是以聖人為腹不為目,故去彼取此
所以,有大智慧的人要重視的是虛心實腹、讓百姓吃得飽,去除那些欲望,而不是挑動那些感官的享受。

感覺只是相對的感受,一旦過度去追求,常會造成感覺的錯亂而失去了本性。老子提醒我們要把心維持在極為清淨的狀態,便可照見自己的內丹(佛性),回到圓滿本性。注意飲食及營養,生活及修行才能清淨順遂,又可培養謙虛忍辱的精神。

1607017991-143884389-g_n.png

如何有效地把意念集中於一,把心維持在清淨的狀態?
推薦大家
三元合一解脫心法首重開悟,透過禱告和念佛,達到攝念專一的效果,可完整體現一念成佛。

接引升天的真相

圖片來源:https://music-tw.line.me/track/1775400001
影片來源:https://youtu.be/2cFJBkq0c_I
參考資料:https://kknews.cc/education/p8n8gqj.html
https://www.chineseclassic.com/content/1678

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