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金句18.png

到了鳳凰花開、畢業的季節,恭喜各位畢業生即將邁入人生下一段旅程!恭喜畢業的英文怎麼說?
對外國同學或是老師,是不是該趁畢業的時候,用畢業英文祝福送給彼此呢?

以下18句畢業英文祝福分享給大家,祝福大家畢業快樂!

畢業英文祝福:鼓勵對方勇於追求自我

1.Be bold, be courageous, be your best.

去放膽,去勇敢,去盡你所能。

2.Follow your passion, it will lead your purpose.

跟隨著你的熱情,它將引領你到達目的。

3.May your hats fly as high as your dream.

願你的夢想和學士帽一樣飛高高。

畢業英文祝福:恭喜畢業英文

4.Congratulations on your graduation!

恭喜你畢業!

5.Congratulations on graduating.

恭賀畢業!

6.Congratulations on your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Looking back, it’s all worth it!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with my all my heart.

恭喜你傑出的成就,回顧過往,一切都是值得的!全心祝福你。

畢業英文祝福:學長姐或長輩溫暖的叮嚀

7.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人的時間有限,所以別為了別人而活。

8.Education is the most powerful weapon which you can use to change the world.

教育是你要改變這世界最有力的武器。

9.Choose your friends with caution,
plan your future with purpose, frame your life with faith.

謹慎的擇友,目的性的計劃未來,並用信仰架構你的人生。

畢業英文祝福:給同是畢業生的同學朋友

10.No matter where life takes us, we are friends for life.

不論我們未來會在什麼地方,我們都會是一生的朋友。

11.You will always be in my heart, because you are one of the best things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你會一直在我心中,因為認識你是我人生至今最好的事之一。

畢業英文祝福:給師長們最真誠的感謝

12.A great teacher takes a hand, opens a mind, and touches a heart.

偉大的老師牽著你的手,打開你的心扉並觸動你的心。

13.A teacher affects eternity.
He can never tell where his influence stops.

老師永遠不知道他對我們的影響是一輩子的。

畢業英文祝福: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哈佛大學畢業典禮的演講

14.I hope you find your courage to make your life a blessing.

希望你找到屬於自己的使命感,讓自己的生命成為一個祝福。

Markzuckerbergweb.jpg

15.Change starts local, even global change starts small.

改變從你我身邊開始,即使全球性的改變也從微小的改變開始。

畢業英文祝福:激勵對方追求夢想

16. Reach for the stars! / Shoot for the moon!
追逐夢想,努力實現。
(伸手觸摸到星星比喻努力追求崇高的夢想,進而成為天空中最閃亮的星星,實現目標;瞄準月亮的用法也是相同的隱喻。)

17. Chase your dreams and continue to pursue excellence where you go.
追逐夢想且追求卓越。

18. Success will be yours. Keep on keeping on.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成功將會是你的,只要你永不停滯。願你的所有夢想都能成真。

參考資料:https://www.yesonlineeng.com/graduation/

延伸閱讀:

2022情人節祝福語英文|情人節浪漫情話(125句子+)|情人節快樂|情人節卡片|雲門愛情五部曲

經典語錄|泰戈爾18句名言,您最喜歡哪一句?|中英文翻譯

【投資理財】股神巴菲特的19句致富名言|正確的投資觀念

【擺渡人】主題曲《讓我留在你身邊》|18金句:離你最近的地方,路途最遠。

37首充滿禪意的詩句,帶你走過一程山路|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經典語錄|聖雄甘地13句名言|用溫柔的方式,你能夠撼動這個世界|中英文翻譯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  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  遠離癌症的秘訣

 

以下影片讓您更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清淨佛曲

分享精采的舞蹈影片
小蘋果LITTLE APPLE🍎賀歲版
小蘋果LITTLE APPLE🍎現代版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