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png

還記得1985年10月發行的《明天會更好》嗎?
是台灣華語流行樂壇史上最成功的公益單曲。

60位歌手獻出一首動人的歌,一個不滅的夢想。共同創造公益經典,用他們的歌聲,溫暖人心

|明天會更好|
作詞:羅大佑、張大春、許乃勝、李壽全、邱復生、張艾嘉、詹宏志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蔡琴: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余天: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不停

蘇芮: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潘越雲: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甄妮: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牠的影跡
李建復:帶來遠處的飢荒無情的戰火  依然存在的消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王芷蕾: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王芷蕾 & 洪榮宏:
傾訴遙遠的祝福

黃鶯鶯: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黃鶯鶯: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洪榮宏: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洪榮宏: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陳淑樺: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金智娟:誰能忍心看那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王夢麟: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李佩菁 & 王夢麟:滋潤了你的面容

費玉清 & 合唱: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齊豫: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鄭怡: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不停

江蕙: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楊林: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

合唱: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蘇芮: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 
蘇芮 & 齊秦: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蘇芮:讓我們的笑容  
蘇芮 & 齊秦: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余天: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余天 & 蘇芮: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余天:讓我們的笑容  
余天 & 蘇芮: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合唱: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群星名單(依筆劃序):
小松、小柏、王日昇、王芷蕾、王夢麟、文章、水草三重唱(黃元成、許環良、許南盛)、包偉銘、成鳳、江蕙、江音潔、百合二重唱(李靜、周月綺)、李佩菁、李碧華、李宗盛、李建復、余天、何春蘭、芊苓、巫啟賢、吳大衛、林禹勝、林淑蓉、林慧萍、洪榮宏、邰肇玫、施孝榮、岳雷、唐曉詩、徐乃麟、徐煒、姚乙、金智娟、麥瑋婷、許慧慧、陳淑樺、陳黎鐘、黃慧文、黃鶯鶯、張清芳、張海漢、童安格、費玉清、楊林、楊烈、楊耀東、甄妮、齊秦、齊豫、廖小維、潘越雲、鄭怡、賴佩霞、鍾有道、蔡琴、藍心湄、羅吉鎮、蘇芮。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找回心中的佛性,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相信一切都可能變好

|一起為疫情禱告|

空靈問路:全球疫情禱告│為新冠病毒疫情禱告│我知道│免疫力增強能抗百病

1611298058-2713441031-g.jpg

金靈問路:禱告詞|新冠肺炎禱文|疫情中的禱告|為新冠肺炎疫情禱告、為疫情祈禱禱文、為醫護人員禱告|天界之舟

1611140319-3223418415-g_l.png

影片來源:https://youtu.be/s6T4DXRKYHM
https://youtu.be/PPYqmRk9j9k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