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3).png

禱告是多麼地美好,可以祝福自己和身邊的親朋好友,凡事禱告對你最好

|為你祈禱|

作詞\作曲:崔偉立
演唱:胡蜜丹(原唱:魏新雨)

還沒有任何的預兆  和你相遇在街角

你用那迷人微笑  成為我生命的主角

愛來的不遲也不早  一切都剛剛正好

想為你建個城堡  願你不被世俗打擾

我用一生一世為你祈禱

祈禱你能過得比我更好

牽著你的手  暮暮又朝朝  你就是我手心裡的寶

我用一生一世為你祈禱

祈禱你的身邊沒有煩惱

幸福和快樂  在你身邊繞  我就是你永遠的依靠


 

以下文字取材自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凡事禱告都要禱告嗎?

世事無常、災難常在意外中降臨,能夠多禱告就多禱告  莫待出事才後悔。

有人炒個菜油噴上來,皮膚就燒壞啦,平常都沒有噴上來,今天不曉得怎麼搞的,就噴得特別厲害,把你美麗的皮膚就傷到了,有沒有可能?

盥洗,很多老人家都在什麼地方跌倒的—衛浴設備,洗澡的時候,不要以為你駕輕就熟,你去倒垃圾、走樓梯就摔下去了,你信不信?

世事無常、災難常在意外中降臨

你千萬不要以為這些事情你很熟練,很多淹死的都是游泳教練,有一些人永遠淹不死,因為他不會下去,你又不會游泳,幹嘛下去嘛。所以世事無常、災難常在意外中降臨,你真的還是最好多禱告;可是,假定你覺得好煩,倒垃圾也要禱告,懇求地藏王菩薩,讓我倒垃圾的時候不要跌倒,難道這樣禱告嗎?懇求地藏王菩薩,我等一下要炒菜,讓油不要噴在我的身上,難道都要這麼麻煩嗎?

能夠多禱告就多禱告  莫待出事才後悔,很多事情你出事以後,你不要以為走下樓去倒個垃圾沒什麼,等你摔了一下,傷到筋骨,起碼百日,而且很多的上班族,你能夠請假百日嗎?而且還要有人照顧你欸。假定,多禱告對你來講沒有負擔,就請你多禱告,當事情不對勁的時候,真的倒個垃圾都會倒出問題來,說不定還遇到歹徒咧,有可能,你不要太有信心。要了解環境的狀況,有信心很好,可是智慧要比江海還要廣大。

如果家族或自己的業障不是特別重,只要每天專注禱告一小時,大致上是足夠保護一天大大小小諸事,就不用凡事禱告。

聖經裡頭也提到,你凡事禱告對你對好,能夠多禱告就多禱告  莫待出事才後悔

假定諸事都禱告,你太繁瑣了,乾脆做定課。

《本篇文字取材自以下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凡事都要禱告嗎│20200531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用聽的讀書會

影音來源:
https://youtu.be/D_f9A7Dg4Do
https://youtu.be/dqDLnXtFOcs

更多劈山好歌分享:

好歌分享│祈禱│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人間最美好的禮物

經典老歌|鄧麗君《幾多愁》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出師未捷身先死 長使英雄淚滿襟

經典老歌|河合奈保子《月半小夜曲》中日文歌詞《ハーフムーン•セレナーデ》|多想與喜歡的人白頭偕老...深深地祈禱...擁抱圓滿佛性

​Eric周興哲|首位擁4首破億神曲的歌手|如果雨之後|怎麼了|你,好不好?|以後別做朋友|一樣美麗

【擺渡人】主題曲《讓我留在你身邊》|18金句:離你最近的地方,路途最遠。

經典老歌|愛你一萬年|休去、歇去、冷湫湫地去、一念萬年去:千錘百鍊修這一念

好歌分享【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世界上有很多的東西│你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人生是無常的醒來

【朋友別哭】劉紫玲│佛性會陪著你│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原唱:呂方

古月照今塵|江山依舊人事已非,只剩古月照今塵

中秋節歌單│17首感人又好聽的歌曲陪你過中秋│月光│同一個月亮│花好月圓夜│城裡的月光│月圓人團圓

父親節歌單|15首打動人心的歌曲,選一首歌送給爸爸

喜歡本篇的話希望您可以幫劈山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  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  遠離癌症的秘訣

 

以下影片讓您更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清淨佛曲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清淨佛曲

清淨法身佛清淨佛曲

2022新年賀歲|天有多高~燕無歇|拜年影片|天界之舟舞蹈MV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