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之外,銀河穹蒼,光年之前,本來即是,渾然天成,自有永有。

葉瓊琳細膩演繹單曲《光年》,邂逅宇宙級的浪漫。

|光年|
演唱:葉瓊琳
作詞/作曲:鄧舒月

數著宇宙的秘密  算著我們的心到底
隔了有幾億光年  遠的距離
陷入城市的憧憬
幻想某天邂逅的你
是否還有勇氣  坦然笑著回應
不留一點痕跡

天上星光用萬年守望
穿過黑暗照亮了荒涼

就像你曾經那拼命  呵護我的模樣
地上的人用百年遺忘
誰躲得過時間給的鋒芒

當回過頭一切黯淡  別怪明白太晚

陷入城市的憧憬
幻想某天邂逅的你
是否還有勇氣  坦然笑著回應
不留一點痕跡

天上星光用萬年守望
穿過黑暗照亮了荒涼

就像你曾經那拼命  呵護我的模樣
地上的人用百年遺忘
誰躲得過時間給的鋒芒
當回過頭一切黯淡  別怪明白太晚

天上星光用萬年守望
穿過黑暗照亮了荒涼

就像你曾經那拼命  呵護我的模樣
地上的人用百年遺忘
誰躲得過時間給的鋒芒

當回過頭一切黯淡  別怪明白太晚
才發現沒有人阻擋  是我走得太慢

很優美的旋律和歌詞,值得細細品嘗,一聽就愛上了

觀看精密的銀河系,可知其誕生絕非偶然拼湊,必有超高智能的本源從事規劃創造。

為您推薦 宇宙本源 造物主

造物主有超高智能,善能俱足因緣創造萬法。

所造之有情均為造物主原版重現,本來平等、本來成佛、共享無量世界。

更多好歌分享:

《錯位時空》日語版|治癒系女聲翻唱|要是能跨越時空,找到原本的你多好啊|從夢中醒來的這雙手卻空空如也|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

《為你祈禱》我用一生一世為你祈禱,祈禱你能過得比我更好|凡事都要禱告嗎?|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

好歌分享│祈禱│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人間最美好的禮物

經典老歌|鄧麗君《幾多愁》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出師未捷身先死 長使英雄淚滿襟

經典老歌|河合奈保子《月半小夜曲》中日文歌詞《ハーフムーン•セレナーデ》|多想與喜歡的人白頭偕老...深深地祈禱...擁抱圓滿佛性

​Eric周興哲|首位擁4首破億神曲的歌手|如果雨之後|怎麼了|你,好不好?|以後別做朋友|一樣美麗

【擺渡人】主題曲《讓我留在你身邊》|18金句:離你最近的地方,路途最遠。

經典老歌|愛你一萬年|休去、歇去、冷湫湫地去、一念萬年去:千錘百鍊修這一念

好歌分享【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世界上有很多的東西│你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人生是無常的醒來

【朋友別哭】劉紫玲│佛性會陪著你│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原唱:呂方

古月照今塵|江山依舊人事已非,只剩古月照今塵

中秋節歌單│17首感人又好聽的歌曲陪你過中秋│月光│同一個月亮│花好月圓夜│城裡的月光│月圓人團圓

父親節歌單|15首打動人心的歌曲,選一首歌送給爸爸

喜歡本篇的話希望您可以幫劈山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  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  遠離癌症的秘訣


參考資料:

https://youtu.be/Sgc9IWAX5m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Xk1uoPaOo

 

 

arrow
arrow

    劈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